策展人

徐暘智

逗點國際文教事業有限公司 執行長
新銳青藝傳承教育心意

「青埔藝術節聯展」揉合三位新銳藝術家獨特的風格,以多元創意的元素,作品中蘊含著不同年代背景的生命歷練,期待透過藝術之眼讓更多人看見在地文化!六年級盧松林老師的「盆栽藝術」,把大自然之美濃縮在掌中。七年級郭詩謙老師,讓「茶禪陶」巧妙地讓藝術和生活結合。八年級鍾凱翔老師充滿力與美的「紙塑」,讓保育動物更能被看見。在青埔這個年輕且快速發展的地區,有著很多的關愛才能藴育這片土地的優秀人才。而這次的聯展主題「青藝,傳承」,意欲透過藝術的參與讓創新共榮精神傳承下去。

身為教育者,我更希望打開孩子對藝術的興趣和對環境的關心,透過此次活動,將善的種子灑向每個人的心田,激盪起更多對生命的漣漪!

非常感謝主辦單位樺龍集團,克服萬難的發起第一屆青埔藝術節這麼棒的活動作為開端,並結合在地的企業和店家共好、共生、共榮,期待善的力量能持續傳承下去,用藝術點亮整個青埔!

活動主場地

樺龍人文會館

城市, 是一席流動美學

啟發與生俱來的藝術之眼

微陽日光,透進大片玻璃的溫暖詩意 走進樺龍人文會館, 明亮挑高的書牆親切相迎, 溫潤木色映亮著落地窗景, 為這片寬敞空間構築出雅致的人文品味 猶如藝廊的靜謐沉穩,展現職人美學 為每刻的駐留,交織美好的生活氛圍
返回頂端